曜Shea

风物长宜放眼量

*页码为港版《call me by your name》对应页码

为设计相关图片留底,内容自己整理,和书籍内容有出入


P35

蓝色:他从阳台走进我房间的那个下午;他为我按摩肩膀的哪一天;或者他替我捡起玻璃杯放在我旁边的时候


P37

我永远无法忘记这一幕:从我那张桌子看他穿红色泳裤爬小梯子,慢条斯理挑出最成熟的杏桃。他提着柳条篮,穿布面草底凉鞋、宽衬衫、涂着防晒乳液,在回厨坊的路上丢一颗很大的给我,说声“诺,你的”。


P95

“你喜欢他,对不对?”

“对。”我说


“你随时可以找我商量,我也经历过你的年纪”

“相信我,你觉得或认为只有你感受过的事,我全经历过,也因此吃过苦头,而且不仅一次——有些我从来没克服,有些我仍像你现在一样无知,但人心的每个转折,我几乎都知道”


P123

E:请不要躲我。那令我生不如死。

你的沉默一点一滴侵蚀我。

想到你恨我,令我无法忍受。


E:沉默难耐。我必须跟你谈谈。

O:成熟点。咱们午夜见


评论
热度(1)
© 曜Shea | Powered by LOFTER